《陆训系总宗谱》即将面世
查看: 4384|回复: 0

陆德、2012年12月16日,与凤凰卫视[首届凤凰财经峰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4 1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年12月16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2.40 0.00%]联合举办的首届凤凰财经峰会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10.74 -0.37%]开幕。峰会以“改革新动力”为主题,40多名政、商、学界精英将与600余名参会嘉宾汇聚一堂,聚焦十八大后的中国改革和经济发展前景,进行巅峰对话。由主办方发起的“改革动力”颁奖典礼,也将于当晚盛大开幕。

近三十年来,中国坚持走改革开放的道路,经济高速增长,建设卓然有成。然而,随着改革进入深水区,中国经济转型面临着新的挑战,发展动力不足。鉴往知来,中国迫切需要一场新的思想变革,凝聚新的改革共识,用思想的力量来解放市场。

刚刚结束的中共十八大提出,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李克强副总理日前在讲话中也指出,改革是中国经济最大的红利,中国改革还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这表明,各界对继续深化改革的共识已经形成。

新一轮改革不仅涉及到打破固有利益格局、调整利益预期,还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处理好政府与市场、与社会的关系,更多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本次峰会将以专题讨论的方式,围绕十八大后的十年、探路新型城镇化、财税改革破冰收入分配、金融改革下一步、市场开放与企业机会均等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目前拟邀出席峰会的发言嘉宾包括:厉以宁、张五常、江平、周小川、陈锡文、高尚全、彭森、贺铿、许成刚、许善达、邱晓华、俞可平、柳传志、王健林、陈东升、陆德、胡祖六、祁斌、华生、李一衡、哈继铭等。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凤凰新媒体CEO、凤凰卫视副总裁刘爽将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凤凰卫视知名主播曾静漪、邱震海将担任峰会主持人。

峰会当晚,主办方还将举办“改革动力”颁奖典礼,旨在向那些为中国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在改革开放浪潮中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思想领跑者致敬。

凤凰网,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讯服务与应用服务平台,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为全球华人提供互联网、无线通信、电视三网融合的新媒体优质内容与服务。

凤凰卫视,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为宗旨,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量的华语电视节目。庞大的环球市场加上成功的扩展策略,令凤凰卫视得以发展为一间在国际社会享有盛誉的跨国多媒体集团。

凤凰网、凤凰卫视持续关注中国经济全球化与和谐均衡发展,关注改革开放进程。其一年一度的凤凰财经峰会,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凝聚国内外政、经、学界领袖人物与全球华人精英力量,矢志于打造全媒体时代最具思想性、开放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经济盛会,为华语世界主流人群构建平等互动、激荡包容的智慧交流空间。

参会咨询:孙女士  13520609018  邵女士 13910512549

详情请登录 http://finance.ifeng.com/news/special/2012Summit/凤凰财经峰会即将举办 聚焦“改革新动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12 | 《 陆氏家园 》  版权所有 | GMT+8, 2024-4-28 07:1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