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训系总宗谱》即将面世

主题: 感 谢 信

查看: 4462|回复: 0

感 谢 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0 1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陆昭仙 于 2016-5-11 10:33 编辑

感  谢  信

全国陆氏宗亲们:
    你们好!
    年仅42岁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木格乡单身壮年陆遗恒,2016年4月10日早上被发现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名苑酒店”不治身亡,此后族人及其亲属强烈要求劳动用工方“名苑酒店”当事人给予合理的经济补偿一事牵动陆氏族人心弦,得到了中华陆氏宗亲会、广东陆氏宗亲会、广西陆氏联谊会等陆氏组织及广大陆氏宗亲的鼎力相助,群策群力促进此事从快解决。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4月12日至4月22日,10天时间先后有年高80多岁、年轻的20多岁的陆氏宗亲几百人不畏劳苦从各地赶赴九江与在佛山区域工作的陆尚达、陆庆才等宗亲会合,商议、协助处理此事。甚至,因此事连累了在场协助处理此事的8名宗亲被当地警方以干扰地方秩序为由进行刑事拘留,更深感歉意!
    为通过正当渠道打官事、安抚逝者家属和补充一线处理此事的宗亲一些费用,知道此事后,全国的陆氏宗亲踊跃自愿捐献善款。捐款最多的是北京市的陆  川捐1000元;广西的陆慧峰捐500元;未注明捐款地址的陆燕营捐500元;另外有80多位宗亲捐了款未注明地址。截至2016年5月2日止,共有339位宗亲捐了款,合计金额达25182.21元。已知捐款地址的宗亲260人,涉及全国15个省市。其中:广西有陆辉章、陆庆才、陆春胜、陆辉伦、陆有东、陆春保、陆健飞、陆  龙、陆  军、陆  英、陆显祥、陆祖权等180多人;广东有陆永强、陆瑞坤、陆  敏、陆乃滔、陆世章、陆润鹏、陆乐谣、陆  燕等30多人;北京的有陆  川、陆志跃、陆建强、陆元彬、陆正生、陆水平、陆学明、陆利平8人;云南省有陆继波、陆永康、陆江玲、陆  松、陆继舒、陆安富、陆叶红、陆  杰、陆春等9人;江苏省有陆从庆、陆二明、陆柯宇、陆建中、陆苏艳、陆  玲、陆顽童、陆志山、陆  彩9人;福建省有陆泰华、陆义振、陆细凤、陆享飞、陆  愉、陆  彩、陆雅琴7人;贵州省有陆秀钦、陆  雯、陆忠周、陆远波4人;上海市有陆天成、陆兰花、陆红叶、陆雅玲4人;安徽省有陆勤荣、陆  洋、陆学凡3人;湖南省有陆建仁、陆建兵、陕西省有陆  宝、陆  平2人;浙江省有陆云胜、陆红梅2人;四川省有陆安利、陆小慧2人;另外,河南省的陆敬明和湖北省的陆勤超都带头捐了善款。收到这些款项,对打这场官司及处理善后事宜等开销奠定了一定的经济基础。
    一分钱,一滴汗;一分钱,一份力。我们深知这笔款来之不易。我们同胞兄弟三人,出生在边远的山村,由于家境贫寒,家中有年迈体弱的老母亲和残疾弟弟,故我们同胞兄弟三人至今也未成家。凭自己的能力,只能听人发落,无力与人据理力争。通过此事,我们作为陆氏大家族的一员,感到无比温暖。在此,向所有参与捐款和传递爱心的兄弟姐妹表示感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人拾柴火焰高。除此之外,佛山市的广西同乡会与陆遗恒同学会也发出正能量,捐献了善款近万元;陆焕彬宗亲收上昭平县木格乡社会各界捐款4515元;陆长辉微信群收上1533.8元。借此机会,也对这些宗亲和真诚的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宗亲们,朋友们,祝你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成功!好人一生平安!

                               广西贺州市昭平县木格乡招林村
                              陆遗堂、陆遗均、陆遗波叩首致谢
                                         2016年5月9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12 | 《 陆氏家园 》  版权所有 | GMT+8, 2024-3-29 15:08

返回顶部